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莱阳机关支部开展助老行动

种下一粒种子,收获一片生机;献出一片爱心,托起一轮暖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引导全社会形成更加浓厚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2022新年伊始,民盟莱阳机关支部同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驻旧店村工作组联合开展助老行动。


一大早,天刚蒙蒙亮,盟员们便带着肉馅、饺子皮牛奶、大米等到村庄6名结对老人家进行卫生清洁、理发义诊,一起包饺子、拉家常。

“饺子来咯”盟员刘翠琴把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了桌。“阿姨,饺子刚出锅,您慢点,小心别烫着”一个暖心的举动、一句贴心的问候,让老人们既开心又感动。看着老人们开心吃着饺子,盟员们心中也充满着甜蜜。85岁的老党员吃了一盘子水饺,内心充满了对共产党的感恩之情。老人感慨的说:没想到农村人还能住上这么好的楼房,冬天不冷,夏天不热,曾经的楼上楼下电灯电话梦想早已实现,现在的吃得好,穿的好,啥也不缺,幸亏有共产党的英明领导!

民盟莱阳市委委员、机关支部主委于文强表示,社会服务工作是民主党派履行参政党职能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具体形式。下一步,民盟莱阳市委将进一步探索创新社会服务模式,提升社会服务工作效能,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深化社会服务工作,为构建和谐莱阳贡献民盟力量。

(民盟莱阳机关支部 魏明宇)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