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青岛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换届大会召开

11月30日下午,民盟青岛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换届大会在青岛理工大学综合楼会议室召开。民盟青岛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立波,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沈文青,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长陈伟,民盟青岛市委副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邵茹,民进青岛理工大学支部委员会主委王金龙出席会议。民盟青岛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全体盟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青岛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周汝萍主持。荀志远代表基层委员会作换届以来工作总结。邵茹对组织调整以及相关人员进行重点说明。会议进行了换届选举,施雪卿当选为主委,李泉涛、马冉当选为副主委,于春雨、王素珍、杨堉鑫、张建华、管君章当选为委员。施雪卿代表新当选的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王金龙代表学校其他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致贺词。

陈立波代表民盟青岛市委讲话。他对青岛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换届以来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班子能继承上届班子优良传统,加强团结,相互支持,把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他强调,新班子要带头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凝聚思想政治共识。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更加自觉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坚定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对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的判断上,统一到对百年奋斗积累形成的宝贵经验的归纳上,统一到对新征程所做的各项战略部署上,积极参政履职、建言献策二是班子带头,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激发组织活力。做到基层组织活动要有感情有温度基层制度建设要有广度基层组织发展要有高度三是立足本职,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服务社会。要聚焦本职工作,岗位建功,做党的好帮手、好同事处理好本职工作和盟务工作的关系,做到两者相辅相成、相互促进要发挥优势,议政建言,做党的好参谋。

沈文青代表青岛理工大学党委讲话。她向大会的顺利召开及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民盟青岛市委长期以来对青岛理工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民盟青岛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画好同心;强化责任担当,服务中心工作;提高履职能力,践行初心,为推动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奉献理工智慧和理工力量。

民盟青岛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