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临沂民盟各基层组织集中开展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按照民盟临沂市委学习要求,11月20日、21日,临沂民盟各基层组织集中开展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盟市委主委孟凡明,副主委刘庆云、杨翠晓,秘书长闫光星分头参加了所联系基层组织的学习,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分享各自学习心得,并结合民盟工作进行了研讨,征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对新一届市委会的工作意见建议。


孟凡盟在学习时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历史经验,确立了习近平同志中共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要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凝聚起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团结奋斗新征程的思想共识。

孟凡明强调,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践行新型政党制度、弘扬民盟优良传统结合起来,不忘合作初心,牢记时代使命,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全市盟员要深入开展中共党史、民盟历史学习教育,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党为师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投身临沂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临沂实现“由大到强、由美到富、由新到精”战略性转变贡献民盟力量。

(民盟临沂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