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盟员参加学院党委统战工作专题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凝聚统战成员的政治共识,提升统战工作水平,11月26日至27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统战部举办“同心共筑中国梦 砥砺奋进新征程”统战工作专题培训。各民主党派代表、党外知识分子和部分统战委员等29人参加了培训。民盟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盟员黄宝生、矫玉洁等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以现场教学为主,学员们参观了乡村振兴学院,亲身感受乡村振兴建设成果;参观了泰安沙岭村泰山挑山工博物馆,沙岭村书记向学员们介绍了泰山挑山工的发展现状,以及泰山挑山工带领群众共同致富、建设美丽乡村的感人事迹,学员们还用挑山工使用过的扁担沿古登山道体验挑担泰安市委党校许圣元教授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快活三里”的讲话要求,结合对挑山工的实地采访,讲解了“久歇无久力”道理和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攀登精神。

通过实地教育,理论联系实际,学员们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讲的“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这句话的深刻内涵。学员们还实地考察了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岱顶派出所。

民盟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支部 黄宝生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