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宁金乡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11月27日上午,民盟济宁金乡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民盟济宁金乡支部主委张洪稳出席会议并讲话,支部副主委杨学芹主持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民盟济宁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


  张洪稳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以及中国共产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

杨学芹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重点解读。她指出,这是一份百年奋斗史的科学总结。《决议》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方法,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取得的四方面伟大成就,强调指出了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科学揭示了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十个方面宝贵经验,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实事求是、重视并善于总结历史经验、准确把握执政规律的鲜明特质。

与会盟员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的中共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振奋人心、令人鼓舞。今年是民盟成立八十周年,民盟走过的八十年历程说明,只有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初心和使命,坚定不移地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才能实现民盟的作为和发展。

民盟金乡支部要求全体盟员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从政治高度深刻认识、深入领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坚持统一战线”这一重要历史经验的丰富内涵,聚焦推动金乡民盟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结合本职工作,认真调研社情民意,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民盟济宁金乡支部 孙迎宾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