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市委会召开七届二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4日,民盟烟台市委会在东山宾馆召开二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民盟烟台市委会主委梁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梁辉在讲话中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同党的前两个历史决议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决议》对统一战线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对新征程所做的各项战略部署上来。要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牢记党盟合作初心使命,心怀“国之大者”,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为烟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盟力量。

会议审批通过了2021年度最后一批新盟员,并对相关基层组织届中调整进行了研究。

(民盟烟台市委会 王焌郦)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