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科技支部调研盟员企业并总结部署参政议政工作

11月12日,民盟烟台科技支部到盟员企业——烟台云沣生态环境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对前期参政议政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年终前的各项工作。支部委员、烟台云沣生态环境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鞠雪峰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工作室和实验室,让大家全面认识环保企业的成长历史,实地了解企业发展的现状,帮助大家对环保事业有了进一步地了解。


王强主委总结了本年度支部参政议政工作,并对下一步的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他结合本年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下一步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每位盟员都要不忘初心,始终矢志不移地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时刻关注本行业、本领域以及民生热点、难点、堵点问题,及时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盟员们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对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探讨,对彼此的参政议政工作思路和方向提出了诸多建议。

民盟烟台科技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