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牟平区支部专题调研党支部领办专业合作社

为深入了解牟平区党支部领办专业合作社发展情况,助力党支部领办专业合作社规范提升,11月7日,民盟烟台牟平区支部主委丛宁带队赴高陵镇阎庄村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烟台茁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姚逸辰的陪同下,来到位于阎庄村北的烟台同裕农产品专业合作社进行实地调研。据了解,阎庄村共有居民70户189人,耕地面积约430亩。2016年5月,烟台同裕农产品专业合作社注册成立2018年在镇党委的引导下,决心大力打造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彻底解决村土地大面积撂荒、村集体收入微薄等问题。社员以土地入股合作社土地面积为201.4亩。

调研组仔细询问了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的运行机制以及盈利现状等问题。调研团队中的农业专家曲容田和林亚锋,分享了有关黄金维纳斯苹果的种植和管理经验,并对主干型矮化密植栽培技术栽培管理、使用有机肥及微生物菌肥进行土壤改良、化学疏花果、通过电商渠道进行销售等给予技术指导。

调研组还参观了合作社的地瓜基地,通过亲身体验生产劳动,与合作社的负责人进行了友好交流。

民盟烟台牟平区支部 杨明政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