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日照市委召开届二次全委会议

   1020下午,民盟日照市委届二次全委会议召开,民盟市委主委、市人防办主任胡尊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民主党派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会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了《民盟日照市委关于市委会成员分工的决定》、《民盟日照市委关于明确市委会成员岗位职责的决定》、《民盟日照市第六届委员会全委会议议事规则》和《民盟日照市第六届委员会主委会议议事规则》;安排部署了民盟市委下一步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张惠书记在与民主党派领导班子集体谈话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日照奋力实现精彩“蝶变”新征程上民主党派的实践任务,是日照民盟助力“十四五”的行动指南,民盟市委要组织全体盟员认真学习贯彻张惠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在薪火相传中深化政治交接,始终以科学理论指引方向,自觉坚定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持续强化共同理想引导,筑牢新时代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在合作共事中发挥独特优势,切实做到参政议政更有深度、政治协商更有厚度、民主监督更有力度、社会服务更有温度,在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在守正创新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做到班子有新风貌、队伍有新气象、能力有新提升、作风有新形象,努力成为特色更加鲜明、优势更加突出、能力更加出众、形象更加清正的参政党。

   会议强调,六届民盟市委的工作目标是培养知行合一的盟员,锻造有为有位的干部,打造和谐奋进的班子,建设优秀民主党派地方组织。民盟市委要立足于加强政治、思想、组织领导,带领全市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建设爱心民盟,构建和谐民盟,打造活力民盟,创建品牌民盟。会议要求,民盟市委今后五年要从“从严治盟,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人才强盟,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参政为民,全面提升履职水平”、“立盟为公,全面加强责任担当”四个重点方面开展工作,每项工作要做到组织领导有方、办事机构精干、运作实施得力、工作成效显著,将民盟各项工作推向新高度,为加快建设生活富裕、生态宜居、活力时尚、幸福和谐的现代化海滨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全委会议之前,胡尊良主持召开了主委会议,研究批准了2021年度第二批新盟员发展对象。

(民盟日照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