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市委会赴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走访交流

为推动烟台民盟组织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实现新作为,10月18日,应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党委统战部的邀请,民盟烟台市委会副主委王瑞、专职副主委于许文带队赴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走访交流。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宋宁参加交流活动。


在宋宁陪同下,先后到学红色教育基地“红馆”、西餐实训中心及中餐实训中心进行参观,实地了解了学院发展历史及专业办学情况。座谈交流中,宋宁代表学院对民盟烟台市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专业发展情况。他指出,学院胸怀“大国工匠”的伟大梦想,勇担历史重任,愿同民盟携手合作,为创建国家一流职业名校而努力。座谈会上,王瑞与学院多名入盟积极分子进行交流,了解了他们的基本情况和入盟意愿。

于许文提出,面对技工教育发展的新形式、新挑战,民盟也将聚焦学院发展、人才培养等问题,在参政议政等工作中积极履职,共同推动技工教育的发展。

王瑞表示,民盟是以文化、教育、科技为主界别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肩负着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民盟烟台市委会进一步加深与学院之间的合作,具有相互促进发展的重要意义,希望下一步双方能加强联系、密切交流,共同推动优秀教师和专业人才培养。

(民盟烟台市委会 王焌郦)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