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临沂罗庄区基层委员会举行“追忆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红色主题学习活动

10月17日,民盟临沂罗庄区基层委员会赴枣庄市薛城、台儿庄两地开展“追忆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红色主题教育。民盟临沂市委委员、罗庄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翠晓,罗庄区政协副主席、金融管理局局长、民盟罗庄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李继葆出席活动,民盟罗庄区基层委员会全体盟员参加学习。


在薛城,听着铁道游击队队歌,眼前仿佛浮现出一幅幅画面:游击队员在党的领导下,不怕困难、不畏强敌、敢于斗争,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胜利。大家被“赤诚报国,不怕牺牲,机智灵活,勇于亮剑”的铁道游击队精神所感染和折服,深切感受到党的感召力、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更加坚定了党的领导是各项事业取得成功的关键、是领导我们走向胜利的核心的信念。

在台儿庄大战遗址前,大家看到留下的一个个弹孔,仿佛听到了震耳欲聋的枪炮声和战斗的喊杀声。落后就要挨打,祖国繁荣昌盛是人民安居乐业的保障,只有祖国的强大才能抵御外来侵略。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传承革命斗争精神,敢于战斗、不怕困难、勇于亮剑,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团结协作无私奉献,为民盟事业增光添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民盟临沂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