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盟员黄宝生入选《保鲜与加工》首届青年编委会成员

  近日,《保鲜与加工》期刊组织了青年编委遴选工作综合考虑申请者的学术水平、学科门类、机构分布以及对期刊的关注度等基础上经过编辑部筛选评议、主编审核等多个环节,民盟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参政议政委员黄宝生博士被聘为首届青年编委会成员。

《保鲜与加工》期刊是全国唯一以农产品保鲜与加工为主要内容的技术类科技期刊,也是中国农产品保鲜工程协会、中国农学会贮藏加工分会、中国园艺学会采后科学技术分会会刊,在物流保鲜技术方面的论文报道与引用方面居国内领先地位。黄宝生博士是山东省产业教授,济南市优秀科技工作者,济南市历城区科学技术协会委员,主要从事水产品冷链物流技术、农产品贮藏保鲜、产品装备开发与产业化推广等研究此次获聘《保鲜与加工》期刊青年编委对于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创新团队在物流保鲜领域的研究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民盟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