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山东省委会来烟台调研陆海联动统筹发展情况

10月12日,为进一步了解山东省陆海联动统筹发展相关情况,做好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统筹陆海联动发展 全面提升经略海洋水平”重点考察调研课题,民盟山东省委会参政议政部部长刘加钊率调研组一行来烟台考察调研。民盟烟台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于许文陪同考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现场考察了中集海洋工程研究院和烟台中集蓝海洋科技有限公司。在中集海洋工程研究院总经理助理苏波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通过参观半潜式钻井平台、自主式钻井平台、深海钻探船、海上风电等海洋装备模型,对研究院在海洋牧场平台、高端游艇、海上综合体等关键技术环节所取得的技术突破有了新的认识。

座谈会上,中集来福士研发中心市场战略总监潘细录详细介绍了中国海工北方总部的建设情况。刘加钊指出,山东省“十四五规划”明确提出了“支持烟台建设中国海工北方总部”的任务要求,民盟山东省委会将全面调研、考察这一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全力推动规划纲要落实落地。会上还对海工产业与海洋牧场、远洋渔业等装备融合的发展现状、存在的困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浪潮集团产业创新中心副总经理张榕博、民盟山东省委会参政议政部一级主任科员宁慧、民盟烟台市委会二级主任科员高斯明等参加考察调研活动。

民盟烟台市委会 王焌郦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