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新盟员临时支部座谈会召开

10月10日,民盟烟台新盟员临时支部在中亚文化创意产业园召开新盟员座谈会。民盟烟台市委会副主委俞祖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民主同盟章程和统战工作条例。与会盟员作了自我介绍,对各自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俞祖华对烟台民盟的历史进行了辅导授课,并对支部和盟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全体盟员要进一步把好政治关,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旗帜鲜明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民盟烟台市委会的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履职尽责,参政议政。要积极发扬民盟“关注民生,奔走国是”的优良传统,积极建言献策,向政府传达老百姓的心声;三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在保证自身特色发展的基础上,不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在盟内掀起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的热潮为烟台民盟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调研了中亚文化创意产业园。据了解,该园区占地约36000㎡,原烟台中亚药业厂房,长期处于停产闲置状态。项目借鉴北京798等厂房改造经验,在芝罘区白石街道的协助下整体规划升级改造期已运营启动,引进了西虹市全民夜市街、网红直播、文化传媒装饰空间民宿空间、文化沙龙餐饮业等项目,已成为烟台市区文艺青年打卡网红地。

民盟烟台新盟员临时支部 王旭光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