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支部完成换届工作

9月13日,民盟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支部盟员大会在长清校区举行。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董利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民盟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支部主委徐思民主持。


会上,民盟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支部组织委员徐震代表支委作工作报告,从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履职尽责教学科研成果丰富、组织建设上新台阶等三个方面汇报了支部近几年来取得的诸多成绩。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支部委员会一次会议上,张长征当选为主委,徐震、骆顺华分别当选为组织委员、宣传委员。

董利忠副主委在讲话中表示,民盟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支部是一支既有历史底蕴、有时代气息的盟员队伍,一直以来都是民盟高校基层组织中的一支重要力量。他希望民盟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支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岗位建功新支部班子要发挥好“凝聚人心”的作用,团结带领广大盟员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继承发扬“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为服务山东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民盟省委组织部工作人员、民盟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支部盟员、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统战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民盟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