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画院支部开展教师节送文化进社区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9月10日,民盟烟台画院支部同烟台高新区海澜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挥毫扬传统、翰墨颂师承”教师节送文化进社区活动支部组织十余位书画家参与现场创作与辖区内离退休老教师共度教师节民盟烟台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于许文应邀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海澜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吕孝天向广大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民盟烟台一多书画院名誉院长李桂笙老师为前来观摩的退休教师和社区居民耐心细致地讲解传统书画艺术的传承,并现场作诗一首,挥毫泼墨间,一幅遒美健秀的书法作品就展现在大家眼前,让大家大饱眼福。

活动现场,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共创作书画作品40余件。一幅幅铿锵有力的书法以及栩栩如生的画作,在散发着浓浓墨香的同时,也进一步弘扬了尊师重道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教师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于许文在讲话中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肯定和赞赏为教育事业奉献了青春年华的老师们送上了真挚祝福他指出,民盟作为以文化教育科技为主界别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始终坚定文化自信高度重视科教兴国。他希望离退休老教师能够在社区建设中继续发挥余热,为社会多做贡献,用一生的热爱把教育事业传承下去

民盟烟台画院支部 温秀军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