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泰安市机关直属六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9月12日,民盟泰安市机关直属六支部成立大会在市政协第二会议室顺利召开。泰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孙岱峰,民盟市委秘书长徐建英及办公室工作人员、机关直属六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会议。徐建英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民盟泰安市委关于成立民盟泰安市机关直属六支部的决定》。选举产生了机关直属六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焦德顺当选为主任委员,并代表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表示有信心和决心带领支部盟员以更高的热情、更大的力度,不辜负民盟市委和盟员的信任,抓住新的机遇,迎接新的挑战,将支部工作做好。

孙岱峰主委对机关直属六支部的成立和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对机关直属六支部今后的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他要求支部盟员加强学习,全面提高政治素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支部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履行参政党职能,组织建设要规范化、制度化;加强修养,以身作则,在本职工作上建功立业,做“双岗奉献”的模范,为民盟增光添彩,为泰安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民盟泰安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