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

——民盟东营垦利小组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的到来9月8日,民盟东营垦利小组组织盟员企业—东营昌汇市政有限公司到垦利区第一实验小学开展集中慰问活动,并赞助学校开展“昌汇杯教书育人楷模”表彰活动。


活动, 民盟垦利小组盟员、东营昌汇市政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洪强向垦利区第一实验小学优秀师生发放了慰问品,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事业上的教师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为获得教书育人楷模的教师颁奖。教师代表对大家的祝福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戒骄戒躁,鼓足干劲,尽心尽力为学生传播知识、思想真理、塑造人格灵魂,培养更多对社会有用的人

王洪强表示,作为一名民盟盟员,能为垦利区教育事业出份力是一份荣幸,更是一份责任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此次活动不仅是给教师们带来物质的帮助,更是带来了巨大的精神动力,希望教师们不断增强教书育人的动力,用优异的教学成绩来报答社会的关爱之情和殷切期望。

下一步,民盟垦利小组将更多地组织社会服务活动,继续为学校教育事业加油出力,为推动垦利和谐进步做出贡献。

民盟东营垦利小组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