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区支部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9月3日,民盟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区支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在开发区中海城市广场明朗律师事务所“盟员之家”召开。会议由支部主委姜术主持。


会议就推进开发区山后初家村帮扶共建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姜术指出,困难帮扶一定要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难。针对山后初家村村民目前急需解决的诸如渔业安全、最新渔业生产管理常识、渔业生产相关法律法规普及宣导等问题,要充分发挥民盟盟员“智囊”的优势作用,真正从实处为山后初家村村民排忧解难。随后,盟员们积极讨论、献言献策,对接下来的帮扶慰问活动的具体开展等作出了统筹规划。

最后,姜术对年接下来四个月新区支部的重点工作和盟员思想学习等事项作出了部署和要求。一方面,下半年将重点规划胶东地区红色基地的参访活动,进一步强化对支部盟员,尤其是对新盟员红色文化基因的教育和宣导工作;另一方面,要充分整合支部盟员的信息和资源,创造到优秀企业和单位进行现场参观学习的机会,不断提升盟员的格局和视野。

民盟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区支部 许晓林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