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市东昌府区委召开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9月2日,民盟聊城市东昌府区委召开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聊城市东昌府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房丹庄应邀参会指导,民盟聊城市委副主委、东昌府区委主委闫淑青主持会议,区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民主评议会上,闫淑青主委代表区委会作五年工作报告,从加强民盟自身建设、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开展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回顾总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闫淑青主委也谈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这些问题在今后工作中逐步加以解决。委员会成员作书面述职报告,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评议会后,民盟聊城市东昌府区委召开了民主生活会。闫淑青主委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和检视剖析,委员会成员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反思查找不足和短板,剖析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大家坦诚交流,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中肯意见。

民盟聊城市东昌府区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