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日照市委走访盟员单位

8月31日,民盟日照市委主委、市人防办主任胡尊良带队到盟员单位山东水利职业学院走访并召开座谈会。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工会主任颜秀霞陪同参加活动。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建立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以水利为特色,以工科为优势,具有60多年职业教育办学历史。学院目前有张琳琳、张敏两位盟员。座谈会上,颜秀霞介绍了学院统战工作基本情况,对两位盟员的工作表示肯定,表示将进一步支持各位盟员的工作和发展。

胡尊良感谢学院对民盟市委工作的支持,就盟员的发展、培养和使用进行了协商和沟通,并鼓励盟员继续努力,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发挥党派成员作用,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为民盟和所在单位争光添彩。

两位盟员分别介绍了自己本职工作和盟务工作开展的情况,对民盟市委会的走访表示感谢,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全力支持盟内各项工作,结合自身工作专长,为日照发展蝶变献计出力。

(民盟日照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