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画院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8月29日,民盟烟台画院支部在芝罘区深海大厦召开工作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会议由民盟烟台画院支部主委温秀军主持。


民盟烟台画院支部副主委孙秀东首先带领盟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会相关文件精神。会议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爱盟敬党,始终坚持把思想建设摆在首位。

温秀军回顾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根据年初工作计划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要求大家一定要有参政议政的责任与担当,把撰写社情民意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去落实,并用视频的方式教大家如何网上提交社情民意信息。他指出,下半年支部要多组织有意义的公益活动,大力宣传民盟、宣传民盟画院支部,让更多人知道民盟、了解民盟、支持民盟。支部在做好社会公益活动的同时,继续加强在新闻媒体上的宣传报道力度,打造民盟的艺术品牌,力求出成果、见实效。 

下一步,民盟烟台画院支部将在民盟烟台市委的统筹领导下,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及具体措施,将思想理念与行动实践相结合,带领支部盟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勇于担当,务实创新,为全市的文化艺术事业贡献民盟的力量。

民盟烟台画院支部 温秀军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