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同心战“疫”,民盟烟台开发区基层委在行动!

 

炎热的8月,新冠疫情打乱了港城的节奏,烟台开发区也一下子成了港城疫情的风暴眼,小区都陆续进入封闭状态民盟烟台开发区基层委民盟号召各位盟员向逆行武汉的抗疫英雄李静学习,积极抗疫应战。疫情在哪里,我们就战斗在哪里。一时间,各位盟员纷纷积极报名冲到抗疫第一线。

 

开发区一支部盟员、业达医院神经内科大夫栾海辉在做检测

 

开发区一支部盟员、烟台市口腔医院主治医师姜云大夫在做检测 

他们是民盟盟员,是父母的孩子,也为人父母,是社会中普通的一员,但他们更是医生。疫情到来,没有过多时间考虑,也没有过多的语言描述,白衣执“甲”,投入一线,与病毒搏击,践行医者仁心。

 

新区支部王大为的工作照

新区支部的王大为奔走在各个企业检测点维持现场秩序,协调检测物资,做好企业检测分组、样品保存、检测后的消杀、储存转运、废弃物处理、回访排查等工作。他不畏炎热,不畏繁琐,默默无闻的做着这些细碎的工作。

 

新区支部亓磊在香橙小区检测点

亓磊作为志愿者,从疫情一开始就一直冲在抗第一线,负责对第一批有密切接触者的香橙小区,在此炎炎夏日中,从早到晚,每天检测3500人左右。

 

开发区一支部谭晓玲在抗疫工作中

8月3号,盟员谭晓玲主动投身到开发区9个小区的第一轮核酸检测工作中;8月4号晚,又主动请缨,连夜将核酸检测信息录入系统,一直加班至凌晨两点半;8月5号,再次走到一线,下工地,走企业,富士康,柳林小区,天马二期,天马三期,石屋营等7个服务点,协助医务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

除了奋战在一线的盟员之外,还有很多盟员一直奋战在抗击疫情的后方,默默的做着后勤保障工作。刘玮、钱美娜两位盟员分别做着小区的志愿者,常常工作到深夜。蒋帅、王慧、秦闻婧、胡松岩等盟员,下沉到社区摸排检测情况、核对居民信息、录入检测结果、与居民核实检测情况。王彦宏盟员作为路政部门的一名工作人员,一直坚守岗位,特殊情形下,坚守本职工作也是抗疫。

艰难方显勇毅,危难方显担当。疫情来了,小区封闭了,但封闭不了各位盟员积极抗疫的热情;病毒无情,酷暑炎热,但阻挡不了各位盟员内心那无私无畏的坚定。正是他们默默无闻的付出,才为港城人民搭起了一道防火墙。他们是逆风奔跑的人,他们的执着与担当成为港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港城很美,你们更美,相信在你们的守卫下,我们一定能打败病毒,未来的港城将更加靓丽!

 

                (民盟烟台开发区基层委   孙筱洁、高广嫣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