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滨州市滨城区支部召开第五次盟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



8月8日,民盟滨州市滨城区支部第五次盟员大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滨州市委主委万永格,中共滨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书花,民盟滨州市委秘书长盛全城出席会议。会议由民盟滨城区支部主委、无棣县副县长李莉主持。


会议宣读了《民盟滨州市委关于同意召开滨城区支部第五次盟员大会的批复》,李莉总结汇报上届工作情况。


万永格充分肯定了滨城区支部委员会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新一届滨城区支部委员会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滨城区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以换届为新起点,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锚定更高质量“六个滨城”的奋斗目标,共同谱写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新篇章。

民革滨城区总支主委吕玉泽代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马书花代表中共滨城区委统战部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她希望,民盟滨城区支部以此次换届为契机,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与共产党亲密合作、同心同德,共同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围绕区委中心,积极履行参政党的职能作用,多说和谐之话、多做和谐之事、多谋和谐之策,为构建和谐滨城打牢广泛的民意基础;发挥民盟优势,进一步提升民盟的功能和作用,发扬优良传统,团结和带领广大盟员,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政治优势,不断探索履行参政党职能的新思路、新方法,为滨城高质量发展竭智尽力。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丛爱华、赵琳、孟祥彬、刘玉芳等4位同志担任民盟滨城区支部新一届委员。


 

供稿:民盟滨州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