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宁兖州支部召开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座谈会

 


8月14日,民盟济宁兖州支部组织盟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盟济宁兖州支部主委张平主持会议并领学会议文件。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通过学习,大家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引发了参会盟员的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本次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在以后工作中要结合实际把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作为民盟盟员,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积极向党委、政府建言献策,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会上,参会盟员当场写下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思想认识。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支部学习采取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相结合的方式。

 

(供稿:民盟济宁兖州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