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市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

   

 

2021年8月9日,民盟聊城市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加强学习,从严治盟,努力做好政治交接工作”。会议由民盟山东省委常委、聊城市政协常委、民盟聊城市委主委郝光华主持,六届领导班子成员、市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民盟聊城市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会前按照计划要求,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组织了相关讨论交流,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同时,进行了谈心谈话与征求意见环节,广泛征求了市委会成员、基层委员会主委、支部主委和盟员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过程中,郝光华主委代表民盟聊城市委领导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报告,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其他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在总结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查找自身不足,认真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坦诚交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后续盟务工作等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郝光华主委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民盟聊城市委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梳理意见和建议,聚焦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把问题逐一整改到位。要不断加强思想、组织、制度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着力提高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合作共事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充分展现民盟良好形象,为聊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郝光华主委特别强调,今年是换届之年,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强化认识,深化政治交接主题;要带头落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要带头严守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带头充分沟通协商,贯彻好民主集中制;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选出“信念坚定、充满激情、切实履职”的民盟好干部,着眼长远,注重优化班子结构,建设好新一届领导班子。

 

供稿:民盟聊城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