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临沂市委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

讲话精神专题培训

 


8月15日上午,民盟临沂市委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培训。培训由张秀丽副主委主持,孟凡明主委在会上作辅导报告。盟市委全体委员,各基层委员会、总支部及所属支部、市直属支部主委40余人参加培训。


孟凡明主委带领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蕴含着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和实践力量,是指引我们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纲领性文件。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盟成立80周年之际,全市盟的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坚定自信融入到工作中,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加强学习,继承传统,履职尽责,提升素质,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发挥参政党的作用,为临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上,大家交流了学习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上来,把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姿态和勇于担当的精神,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凝心聚力,为临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民盟临沂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