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市七届二十三次常委(扩大)会召开

 


8月17日,民盟烟台市委召开七届二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中共烟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于忠杰出席会议,民盟烟台市委主委梁辉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梁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气势恢宏、气魄宏大,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会上还传达了中共烟台市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提出要不断坚定政治信仰、坚守政治立场、防范政治风险、涵养政治生态、强化政治担当,为加快构建“1+233”工作体系做好助力工作。

会议研究审批了民盟烟台市委会2021年第二批新盟员,确定了第三批入盟积极分子。研究通过了民盟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支部归属及换届方案。

会上,民盟烟台市委七届领导班子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述职。梁辉回顾了五年来市委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提出要继续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参政党提出的“四新”“三好”的新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跟“12335”建设思路,充分发挥民盟力量。参会常委、监委会委员及盟员代表以投票方式对本届领导班子进行民主评议。

 

(民盟烟台市委 王焌郦)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