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省直新阶层支部与山东省社会主义学院中华文化交流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活动

 


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2021年8月9日,民盟省直新阶层支部山东省社会主义学院中华文化交流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活动。

大家逐字逐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文,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同时,对下一步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不断凝聚共识、寻求新的发展交流了意见。研讨结束后,大家还共同参观了山东省社会主义学院统一战线系列文化展室,以及“壮丽百年•薪火相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山东工艺美术大师精品创作主题展”。


此次学习活动是双方继2020年共同举办“新阶层之声”讲坛活动后共创共建的持续探索。民盟省直新阶层支部的盟员们表示,将党史、统战史、多党合作史以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呈现出来,特色鲜明、形式新颖、入脑入心,充分体现了山东省社会主义学院作为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联合党校,在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上的主阵地作用。学习研讨和参观交流让大家更加全面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也更深入地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进一步夯实了坚守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双方都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不断发挥各自优势,持续加强交流合作,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全省统一战线工作、为服务山东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盟山东省直新阶层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