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龙口支部开展学党史盟史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 80周年,“十四五”规划实施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为使盟员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重温多党合作历史,铭记多党合作初心,弘扬优良传统,践行初心使命,近日,民盟烟台龙口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党史盟史系列活动。


支部集中组织学习了党史盟史,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重温了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八十年光荣历程。通过学习,盟员们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在参观龙口市档案馆过程中,盟员们通过在档案馆的学习,回顾了龙口近现代的发展历史,感受中国共产党克服艰难险阻、带领中国人民夺取抗日战争伟大胜利和建设新中国的伟大壮举。

盟员集体参观了龙口市机关工委组织的“感动瞬间 党员一线风采”摄影展。展览以“履职担当 敬业奉献”为主题,通过镜头和光影,展现了党员坚定信仰、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定格立足岗位、担当奉献的精彩瞬间,从“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三个方面展现党员风采。盟员观看摄影展后,纷纷表示要向先锋模范学习,立志在本职岗位努力工作建功立业用奋斗书写民盟风采。   

党史盟史学习活动切实提高了盟员的思想政治站位。支部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民盟先贤为榜样,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参政能力,切实发挥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作用,为龙口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力量,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献礼。

(民盟烟台龙口支部 刘中霞)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