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山东省委文史委、民盟省直五支部

调研退役军人再就业现状

为进一步了解我省退役军人再就业的相关情况,弘扬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的人民子弟兵本色,4月24日,民盟山东省委文史委、民盟省直五支部部分盟员在山东省军区老领导金培昌将军的带领下,赴七兵堂集团开展相关调研活动。


七兵堂集团运营部部长邵泓锦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讲述了七兵堂集团从一家只有七个退役军人的小保镖公司发展成今天21000余人的大型安保集团的历程。邵泓锦说,现在公司员工中80%都是退役军人,这些高素质的退役军人是企业发展的重要安全保障

民盟山东省委文史委主任、省直五支部主委张成高度评价了七兵堂集团的发展成就,对七兵堂集团为退役军人打造再就业平台的举措表示赞赏,对七兵堂“人民七兵堂,百姓好儿郎”的企业发展理念表示认可,并希望为七兵堂打造企业文化、提升员工文化水平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省直五支部组织委员朱振东、社会服务委员姜娜及部分盟员和入盟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民盟省直五支部 朱振东)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