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菏泽市牡丹区委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民盟菏泽市委的工作部署,引导民盟盟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4日上午,民盟菏泽市牡丹区委主委孙玲、副主委赵静领民盟牡丹区盟员前往民盟传统教育基地——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盟员们走进纪念馆,聆听讲解、重温历史、缅怀先烈走进展厅,大家了解了冀鲁豫边区根据地的形成、发展与壮大,以及在此期间发生的一系列重大事件。“星星之火”展厅,大家了解到冀鲁豫边区第一个党组织——中共磁县小组,像一粒火种在冀鲁豫边区这块广袤的土地上燃烧起来在徐鹏翥带领下,菏泽地区开始了党组织直接领导下的革命斗争,经过15年的浴血奋战,冀鲁豫边区先后成立35个县级党组织,红色的沃土“浴血奋战”展厅,讲解员大家讲解了八路军如何在冀鲁豫创建平原根据地。

一张张照片,一幕幕影像资料再现了当年战役的惨烈场面及艰难曲折的战斗历程。“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参加党史学习活动的盟员表示要永远牢记党的历史,在新的时期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献言献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民盟菏泽市牡丹区委 徐梅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