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山东省委直属文化和旅游支部举办“跟党走,学党史,悟思想,开好局”盟课宣讲教育活动

    4月23日,直属文化和旅游支部举办“跟党走,学党史,悟思想,开好局”盟课宣讲教育活动。活动邀请山东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副主任、党史专家亓胜林博士,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爱党爱国主义的教育课。亓博士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背景和历史条件、不畏牺牲率领中国人民同国民党反动派进行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身先士卒带领中国各族人民同日本帝国主义进行浴血奋战以及建立新中国、实行改革开放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方面,阐述了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幸福的新生活。盟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教育活动,倍感党的领导无比正确,社会主义的无比优越,祖国的无比伟大;最大的感受就是热爱党热爱祖国,听党话跟党走,珍惜今天的和平幸福安康的生活,努力为党的事业和国家的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才能无愧参政党的历史使命。

活动开始前,省人大常委、民盟省委驻会副主委王睿同志亲切接见了亓胜林博士并与盟员合影留念。活动还邀请了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省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的同志以及省直四支部、山师基层委员会的盟员以及入盟积极分子参加,并就学习体会进行了座谈交流。

                                                               (民盟山东省委文化和旅游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