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宁兖矿支部、邹城支部

邹城尼山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为全面回顾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进一步丰富组织生活,增强组织活力和凝聚力,4月17日,民盟济宁兖矿、邹城支部联合组织盟员赴邹城尼山、红色古韵林丰村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聚共识、学条例、聚合力”主题活动。


全体盟员瞻仰了尼山抗日烈士纪念碑,参观了尼山抗日纪念馆人民解放军115师哨所、兵营、指挥部以及抗日小学等遗址模型通过近距离接触先辈们日常生活的实物及图片影像资料,重温革命历史,感受红色经典,领悟革命传统,追忆革命先辈们不畏困难、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起点,进一步深化中共党史学习,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传承红色基因,激励红色担当,不断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自觉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民盟济宁兖矿支部 周玉霞)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