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枣庄市直四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4月11日,民盟枣庄市直四直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民盟枣庄市委副主委管明坤应邀出席会议,市直四支部主委常洪磊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民盟枣庄市委会关于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的通知》《民盟枣庄市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民盟枣庄市委会关于开展“队伍建设年”活动的决定》《民盟枣庄市委会盟员积分制管理办法》《中国民主同盟盟费收缴、使用和管理规定》等会议文件精神,宣读了《关于公布“我与民盟”主题征文评选结果的通知》,向支部获奖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研究部署了支部2021年工作。


常洪磊指出,支部全体盟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参政议政为切入点,做好社情民意信息调研,充分发挥支部优势,支委发挥好带头作用,盟员团结一致,在民盟市委领导下将盟务工作和本职工作做好有机结合。

管明坤强调,要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注重党史及盟史的学习,广泛凝聚共识,充分调动盟员积极性,发挥好卫生支部特色,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水平。

                   民盟枣庄市直四支部  刘宏宇)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