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枣庄滕州市总支组织盟员开展红色教育培训

4月10日至11日,民盟枣庄滕州市总支组织盟员到红旗渠纪念馆、青年洞进行红色教育培训。本次培训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歌颂党的辉煌业绩,不忘初心使命”为主题,滕州市总支副主委朱邦伟带队参加。


在红旗渠纪念馆,展示的历史图片、修渠文物以及影片中播放的山体爆破、岩石滚落、腰系绳索、凌空飞荡的情景,将大家深深的带入到林州人民建渠的恢弘场景,真正体会到“人工天河”不仅仅只是一条河,更是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一座艰苦奋斗的丰碑。

“山硬硬不过决心,困难吓不倒英雄,任你山高石头硬,铁山也要钻个洞。”盟员们实地参观了红旗渠的咽喉工程“青年洞”,再次见证了红旗渠工程的伟大奇迹,切身感受着当年林州人民不畏艰险、顽强拼搏,靠着一锤、一铲、一双手修筑红旗渠的艰难困苦。

朱邦伟要求每一名盟员都要学习发扬红旗渠"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精神,求真务实、踏实工作。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用红旗渠精神激励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滕州社会发展的建设事业中。

                                                 (民盟枣庄滕州市总支  芦楠)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