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临沂市委举办“学党史盟史,守同心初心”主题教育读书班

为重温多党合作历史,铭记多党合作初心,弘扬优良传统,民盟临沂市委于4月10日至11日在孟良崮沂蒙精神教育培训中心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学党史盟史,守同心初心”主题教育读书班。盟市委主委孟凡明,副主委左志文、李善农出席,盟市委全体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参加培训。


左志文副主委主持开班仪式,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扎实开展“学党史盟史,守同心初心”主题教育活动;二是要珍惜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得三是要遵守学习纪律,树民盟良好形象。培训期间,盟市委委员及各基层委员会、总支部主委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国民主同盟纪律处分办法(试行)》等文件。

读书班为期两天,期间召开了座谈交流会议,李善农副主委主持会议。会上,盟市委委员和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就两个文件的学习心得进行了发言,谈了学习收获和感想,表示今后将继续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约束个人行为,自觉做到遵守纪律不动摇,执行纪律不走样,用纪律约束、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各基层组织提出,要尽快召开会议,把两个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一位盟员,推进组织建设、规范工作程序、严格内部监督,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和民盟成立80周年之际,同心同德、团结奋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贡献。

                                                            (民盟临沂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