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医务综合支部召开庆祝民盟成立80周年座谈会暨2021年工作规划会

4月9日,民盟烟台医务综合支部在支部盟员之家召开庆祝民盟成立80周年座谈会暨2021年工作规划会。会议由支部主委李学文主持。


会议首先回顾了民盟与中国共产党80年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重温了“立盟为公、以天下为己任”的民盟精神和“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盟员们在座谈中表示,将进一步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努力把对民盟先贤们的崇敬之情转化为在岗位上建功立业的精神源泉。

会上,李学文部署了支部2021年的工作,就支部工作的具体情况与盟员一起进行讨论沟通。大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达成共识,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工作,为盟员的成长提供更好的环境。


支部对2020年表现突出的盟员进行了表彰。民盟烟台医务综合支部2020年硕果累累,获得了“民盟山东省委会2020年社会服务先进集体”、“民盟山东省委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民盟烟台市委会2020年盟务工作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称号,支部主委李学文获得民盟山东省委会“2020年社会服务突出贡献奖”、“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支部副主委张敏静获得“民盟山东省委会2020年社会服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支部盟员王琼获得“民盟山东省委会思想宣传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支部盟员孙德军、李俊君、郝淑卿被授予“民盟烟台市委会优秀盟员”荣誉称号。支部盟员在肯定自身成绩的同时也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自身履职能力,继续创造新的辉煌成绩。

                                                              (民盟烟台医务综合支部 王琼)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