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淄博周村区基层委员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沈锡彬书法展

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既是举国欢庆的一年,也是“十四五”开局充满希望的一年。4月9日,民盟淄博周村区基层委员会与周村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文化和旅游局周村区文化馆联合举办“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沈锡彬书法展”。此次活动是民盟周村区基层委员会2021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周村区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开篇之作。周村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基层委原主委李玉清周村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韩波以及文化和旅游局、文化馆、书协、美协等单位同志参加了活动。基层委主委郭立明致开幕词,秘书长王克锋主持了活动。


书法展展出了盟员沈锡彬精心选录的毛泽东诗词100篇,包括草、篆、隶、楷、行等多种书体,充分展示了作者对伟大领袖如山似海的崇敬之情,也充分彰显了一个民主党派人士感党恩、颂盛世、歌平安的炽热情怀。活动现场,部分书法家挥毫泼墨,激情创作,气氛非常热烈。

                                                              (民盟淄博周村区基层委员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