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东昌府区委召开工作推进会暨

“学党史、温盟史” 学习动员会

4月2日,民盟聊城东昌府区委召开工作推进会暨“学党史、温盟史” 学习动员会。会议由山东省人大代表、聊城市政协常委,民盟聊城市委副主委、聊城市东昌府区委主委、聊城市实验小学校长闫淑青主持,民盟聊城市东昌府区委全体班子成员及骨干成员共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民盟聊城市东昌府区委副主委卢启星同志带领盟员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就重要理论观点、方针政策、文件规定作了详细解读。民盟聊城市东昌府区委副主委宋怀斌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在民盟中常会上的讲话精神。各骨干盟员依次发言,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思想情况,同时就前期准备的课题进行交流与讨论,内容涵盖农村基础教育、城乡基础教育均衡发展等多个领域。

闫淑青同志了总结发言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全体盟员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为契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党史、新中国史、多党合作史和民盟历史,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二要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增强信心,做好民盟各项工作,做到学以致用、努力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三要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为聊城市东昌府区社会和谐稳定、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各项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民盟聊城东昌府区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