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临清总支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

42,按照中共临清市委统战部安排部署,民盟临清总支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议。中共临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振学应邀出席会议民盟临清总支主委周志雯出席会议,总支副主委姚庆龙主持会议,总支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部分盟员代表18人参加会议。


周志雯主委首先代表总支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报告提到,2020年度民盟临清总支在班子建设中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在疫情防控、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领域的盟务工作都取得了积极进展。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梳理,并提出了改进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述职。与会人员按照程序规定,以无记名方式对总支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周志雯主委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开展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是民主党派的一项重要政治生活与会同志要认识到这次述职和民主评议的重要意义2020年,民盟临清总支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创造性地持续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公众号及大讲堂工作,形成有亮点有成效、有影响的良好工作局面。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夯实思想政治基础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加强学习积极履,推动总支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民盟聊城临清总支  姚庆龙、闫铸明)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