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枣庄市委举办新盟员学习培训活动

为丰富新盟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培养集体荣誉感和进取精神,4月2日,民盟枣庄市委会举办新盟员学习培训活动。民盟枣庄市委会副主委吴元芳、秘书长孔玉参加活动,吴元芳致开班辞,并为新盟员颁发了入盟通知书。


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滕州北沙河惨案纪念馆,缅怀了遇难同胞。盟员们纷纷表示,要勿忘国耻,珍惜当下幸福生活,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新盟员们划分成3支小队,每支小队各自推选队长、想“队名”、定口号、画队旗和进行队形设计,在“破冰”中加深印象、增进了解。培训中,开展了赢跑、智勇大闯关、金蝉脱壳、卓越圈、环游世界、激情节拍等趣味活动,大家抛开约束,热情投入,个个精神饱满,你追我赶,充分展现了盟员们阳光向上、积极健康的拼搏精神。

本次活动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身心放松与调整,不仅增进了交流沟通,也进一步提升了盟员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力,营造了和谐向上的氛围,为日后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团队基础。

                                                               (民盟枣庄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