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科技支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月16日,民盟烟台科技支部在同济测试三楼盟员之家召开全体盟员会议。民盟烟台市委会常委冷广东出席会议民盟烟台科技支部主委王强主持会议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集体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民盟烟台市七届十九次常委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度主要工作,对2021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与会盟员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代表团审议及全国政协医药卫生界和教育界委员联组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要求全体盟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发挥科技界别优势,重点对科技创新等方面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结合年初的课题计划,力争形成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民盟成立80周年。


冷广东传达了民盟烟台市七届十九次常委会会议精神。科技支部要在思想和行动紧跟市委会的各项工作部署,推进科技支部各项重点工作扎实开展

王强对科技支部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宣读了民盟烟台市委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盟员的决定,以及表彰在疫情期间有特殊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优秀盟员的决定。会议讨论了支部2021年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的工作,重点研究了支部后备人才队伍建设,并对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民盟烟台科技支部  孔艳辉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