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宁邹城、兖矿支部联合参观考察新农村建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3月27日,民盟邹城、兖矿支部联合组织部分盟员赴邹城市匡衡湖健康小镇、大洪沟民俗文化村、云梦桃源小镇参观考察新农村建设基地,亲身感受新农村建设成果。


每到一处,优美整洁的村庄环境、新农村建设的科学规划都给参观者留下了深刻印象。近年来,邹城市秉持习总书记提出的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发展理念,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逐渐形成了和承古韵、和至孝亲、和美院户、和传家风、和善家园的五和局面。盟员们一面参观着村里新建的楼房、优美整洁的村容村貌,感受着新农村的优美环境和文明气息,一面听着村书记介绍新兴的经济产业,感叹着新农村建设带来的巨大变化。大家对邹城市立足实际,因地制宜,大胆探索的新农村建设之路赞不绝口。


通过此次参观,盟员们切实感受到了新农村建设带来的巨大变化,真切体会到了农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激发了盟员们继续立足岗位,不忘初心,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新农村建设贡献力量的信心。

                                                              (民盟济宁兖矿支部  周玉霞)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