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经济法律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3月27日,民盟烟台经济法律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支部盟员之家召开。芝罘区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崔宗进,民盟烟台市委会副主委王瑞、专职副主委于许文应邀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民盟烟台市委会组宣部部长梁勇科主持,支部27位盟员参加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民盟烟台经济法律支部第三届委员会主委李莉首先向全体盟员做五年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梁勇科部长宣读了《民盟烟台市委会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办法》。大会根据《中国民主同盟章程》的有关规定,严格执行选举程序,以无计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七位经济法律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李莉当选为主任委员,荣海钧、原丽君当选为副主任委员,牟江涛当选为组织委员,蒋玉军当选为宣传委员,王雪萍当选为参政议政委员,李嘉淼当选为社会服务委员。

李莉代表第四届委员会发言,感谢区委统战部、民盟烟台市委会长期以来对支部工作的支持与帮助,第四届委员会将在继承前三届委员会优良传统的基础上,继续开拓创新、团结协作,争取让支部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崔宗进肯定了经济法律支部过去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民盟从成立之初就是与中国共产党并肩战斗的亲密战友,希望盟员们能够保持入盟初心,勇于承担更大的责任,选择更大的舞台来充分展示民盟的风采。希望经济法律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充分发挥经济和法律的特色和优势,开拓创新,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瑞在讲话中谈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具有纪念意义。希望盟员们借此机会多学习党史和盟史,充分了解民盟的历史发展脉络,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他指出,参政议政工作是民主党派价值的体现,盟员们要继续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参政议政能力,关心山东、烟台,特别是芝罘区的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使参政议政工作能够更好地为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同时,他也对第四届委员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新的班子成员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集思广益、通力合作,带领经济法律支部的所有盟员共同前进,再创新的佳绩。

(李莉)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