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泰安肥城支部开展捐赠树苗植树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3月14日上午,民盟肥城支部在孙伯镇五埠村开展“爱我桃都肥城 大力植树造林”捐赠树苗植树活动。民盟肥城支部主委苗明浩和来自全市各领域的24位盟员参加了活动。


清晨五埠村的空气透着丝丝凉意,却挡不住民盟人植树的热情。植树现场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有穿梭往来搬运树苗的、有使用锄头清理杂草的、有挥动铁锹挖坑填土的……每一个步骤都为确保每棵树苗都能成活。 经过大半天的努力,一簇簇新绿落地扎根,50余颗白蜡树苗全部种植完毕。随后大家共同立下“同心路”的牌子,以作留念。山坡上微风拂来,处处生机盎然,来年必将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植树完成后,盟员们一同参观了五埠村民俗博物馆,五埠村党支部书记赵同军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有意义的专题党课,讲述了五埠村的艰难创业史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随后,各位盟员对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涉及的民生热点话题发表意见看法,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在工作中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充分发挥学习的积极性和工作的主动性,不忘初心,坚守本职岗位,争做行业标兵,坚持履职尽责、积极发挥参政党职能,为着力打造“一地一区一城”聚力谱写中国桃都美好肥城建设新篇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民盟泰安肥城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