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菏泽市委召开

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座谈会

3月19日,民盟菏泽市委召开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座谈会,民盟菏泽市委主委谢圣稳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吕文军应邀到会并致辞,民盟市委委员、市区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谢圣稳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民盟市委和全市广大盟员以庆祝民盟成立80周年为契机,一是加强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深入细致地整理挖掘地方盟史,讲好民盟历史故事;三是积极建言献策,提升调研水平,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四是“三个文件”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人才强盟”战略,扎实推进组织建设;五是双岗争优,奋发有为,为菏泽“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民盟智慧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吕文军在致辞中指出,民盟菏泽市委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扎实开展民主监督、社会服务,为推动菏泽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民盟市委一是继续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做好与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纪念民盟成立80周年的结合文章,不断加强思想建设,扎实推进组织建设,进一步凝聚广大盟员的思想共识;二是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各项中心工作,紧盯社会经济发展中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发挥民盟界别特色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议政建言;三是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基层组织建设,以政治交接为契机,扎实推进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挥“盟员之家”“特色支部”平台功能,组织基层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和实践活动。

会议组织盟员观看了民盟历史影像资料,重温了中国民主同盟的光荣历史,共同学习了盟章参会盟员们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入盟的初心和感受交流了参加盟务活动的心得体会,并对如何做好今后的盟务工作进行了真诚而热烈的座谈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民盟菏泽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