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和衷共济,再启新程

——民盟济宁金乡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民盟成立80周年座谈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建设取得光辉成就和改革开放的丰硕果实,展示金乡盟员崭新精神风貌3月21日上午,民盟金乡支部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民盟成立80周年座谈会。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马殿振港澳台侨工作科科长李粘 金乡民盟主委张洪稳副主委杨学芹及民盟金乡支部全体盟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金乡民盟组织部长魏广辉主持。


新盟员代表李锦秋、朱艾华分别谈了对民盟的认识和入盟的感受,他们表示作为民盟盟员,传承民盟先贤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身使命感和责任感,推进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担负起新时代赋予民盟人的历史使命。盟员郝永、高烨兵分别结合自己援助贫困地区的工作实际,谈了切身体会,引起与会盟员的高度赞同。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学习借鉴优秀盟员的做法,团结一致共克时艰。

金乡县统战部马殿振部长发表讲话,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浅出阐述了党的政策,明确了盟员的参政渠道,高屋建瓴地规划了盟员的参政议政范围。


金乡民盟主委张洪稳就支部2020年工作和2021年工作计划作了报告,要求全体盟员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强化“五种能力”,“四新三好”盟员。

张洪稳主委组织参会盟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讲述了民盟自1941年3月19日成立以来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和衷共济的辉煌历史回顾了民盟是如何在血雨腥风中诞生,如何在峥嵘岁月中成长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如何在改革开放中茁壮成长,再现民盟先辈关注民生的爱国情怀和奋斗追求。

张洪稳主委总结了过去一年民盟金乡县总支所做的各项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并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盟员切实把民盟的初心——多党合作的初心领悟准确,为继续携手前进提供思想保障,组织盟员开展多种形式活动。总支将继续发扬民盟团结友爱、开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传承民盟先贤一心为公、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在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和做好社会服务上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民盟成立80周年献礼。

                                                                                       (民盟济宁金乡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