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临清总支赴河北邱县参加盟务交流活动

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3月20日,应民盟邯郸市委漫画工作委员会邀请,民盟临清总支副主委姚庆龙、闫铸明组织书画家及部分盟员一行七人,来到位于河北省邱县的民盟邯郸市委漫画工作委员会,参加盟务交流、书画联谊活动。


邱县文联主席常记广文化广电旅游局原局长李爱君美协主席任广强民艺馆馆长崔兰维盟员漫画家张爱学盟员画家王爱卿参加交流活动。地书画家挥毫泼墨,创作了质量上乘、充满正能量的书画精品,用他们的激情描绘出了对民盟的热爱之情以笔墨歌颂了我国多党合作事业的蓬勃发展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笔会后两地盟组织交流了盟务工作,临清总支介绍了创办家庭·家教·家风公众号及大讲堂的工作经验,分享了心得体会,引起了邱县支部的强烈共鸣纷纷表示临清总支开展的盟务工作思路深刻形式新颖、干货满满。两地盟组织就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活动开展圆满成功。

                                                      (民盟临清总支  姚庆龙 闫铸明)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