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梁山总支召开

纪念民盟成立80周年座谈会

2021年3月19日,是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纪念日。当天下午,民盟梁山总支主委师青霞、名誉主委李建宝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纪念民盟诞辰,部分盟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文章《和衷共济,再启新程——庆祝民盟成立八十周年》。与会盟员逐一谈认识、谈感悟,从多个角度了中国共产党与民盟的多党合作历史、民盟成立历史、部分民盟先贤与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进一步了解了党盟合作史,坚定了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一致表示,要结合民盟工作实际,将学习中共党史和学习统一战线史、多党合作历史、民盟历史结合起来,系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讲话和政策法规文件,在对中共党史的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实施“十四五”规划纲要作为参政议政重点,在平时工作中多留心、多动脑、多思考,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通过调研放大视野、开阔思路,从不同侧面关注社会热点、难点、痛点,写出高质量社情民意信息和提案,为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民盟智慧力量。

                              民盟梁山总支  孔伟建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